“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深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史的认识,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于4月24日举行 “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党史知识竞赛。生态环境学院邹岭老师、牛永君老师、孙广通老师、李峰老师,钱安老师、庄需芹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胜男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活动。

在本次比赛活动中,成功进入决赛的五支队伍夕阳红小分队、一往直前队、不忘初心队、牢记使命队、随机应变队。经过初露锋芒、谁与争锋、巅峰对决三轮四场激烈的比拼,最终夕阳红小分队以最高分力拔头筹。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胜男老师最后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几点希望。她指出,本次竞赛以一种富有活力的形式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党史教育、爱国情怀,使我院学生能够感恩先辈先烈的奋斗牺牲,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增添开拓前进的信心和勇气;并且希望未来的比赛可以继续努力,以更加全面的样貌展现在广大同学的面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