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自愿使用《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的签约服务,即日起,我校2022届毕业生可自愿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以下简称“网签平台”),采取“不见面”网上签约的方式,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做到防疫情、稳就业两不误,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网上签约采取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确认、学校审核的方式进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协商同意签约后,分别在网签平台上传《防灾科技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校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签约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生成《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络版》,即认定网签成功。

网签成功后,毕业生需要按照学校原有派遣手续,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填写就业信息,完成签约。

附件1: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操作指南(毕业生).pdf

附件2: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操作指南(用人单位).pdf

防灾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4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