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出席生态环境学院校内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24日,生态环境学院召开校内学生座谈会。联系生态环境学院校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出席座谈会,16名校内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光同志对校内学生表示了亲切慰问,全面听取了同学们思想、学习、生活情况汇报和对师风师德、违规违纪等方面问题的反映,详细询问了疫苗接种情况,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考研、教资考试等困惑,宣讲了属地政府、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陈光同志强调,校内学生要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日健康打卡,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自觉接受校园封闭管理;要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密切同学间交流沟通,团结互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保持良好心态,端正学习状态,加强体育锻炼,健康成长成才。

座谈会气氛热烈和谐,达到了解答学生思想困惑、解决学生问题诉求、密切师生关系的预期目的。

  

                                                                         (撰稿:王亿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