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0日,生态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以“惟愿时光清浅,将您温柔以待”为主题“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母亲节特别活动,收集学生与母亲生活点滴的画面。全校各学院的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是在学生们家中完成,由此学生们能够和母亲更好的进行互动交流。

策划部在5月9日之前将策划方案完成并发送到每个部门;宣传部与网信部通过 QQ空间,微信朋友圈,公众号 等线上方式将本次活动进行积极宣传,各部门相互协作,共同助力本次母亲节活动。

5月10日在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活动作品(包括照片、视频等)和寄语的收集工作,然后由网信部和宣传部将作品进行整合、剪辑并进行成果展示。

此次活动拉近了学生与母亲的距离,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对大学生进行了感恩教育,促进家庭和谐与社会和谐,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生态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