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笔尖上的课堂”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9-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24中午12:30生态环境学院天仪205举办了第二届“笔尖上的课堂”活动开幕式。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郑丽佳、生态环境学院辅导员及各教研室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首先由徐琬同学给同学们带来野外实习经验交流,听了徐琬的经验后同学们对野外实习有了深刻的了解,演讲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观众提问环节,发言的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的疑惑,徐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然后由陈琼然同学汇报了此次笔尖上的课堂活动的情况。最后党总支书记邹岭老师发言,鼓励同学们奋发学习,认清自己身上的重担,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引了方向。开幕式结束后,各专业教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展览实习,并对实习成果进行了介绍和答疑。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为自己上了一堂人生指引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