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承锋杯”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8晚上7生态环境学院学生会天仪举办了第二届“承锋杯”辩论赛初赛,生态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初赛共四场辩论赛,分别为“大学生跑早操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善意的谎言能不能说”、“现代社会竞争与合作哪个更重要”和“文凭是否等于水平”。

赛中正方队伍与反方队伍针对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各队凭借充足的准备和默契的配合,展现出了他们优秀的风采。在每场辩论结束后,评委进行了精彩点评,指出双方队伍在比赛中的优点和不足,并为各队后期如何提高自身水平提出了有效建议。

本次辩论赛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辩论赛的氛围,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参赛队员们也极大地锻炼了自己的口才与临场发挥能力,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风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