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挖掘和展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2019年10月10日下午两点,生态环境学院在天仪楼112教室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团总支书记郑丽佳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参加本次评选答辩的有抗震救灾宣讲团、水上救援和水环境污染调研等9支队伍,每支队伍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各参赛队伍通过PPT展示,从实践目的意义、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答辩结束后郑丽佳就各队的答辩做了总结和点评,对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答辩过程中的不足,给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意见。

本次答辩活动,展示了各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意义,还以照片的形式留住了实践期间的精彩瞬间。各答辩团队都表现出了自己最为优秀的一面,根据评选结果,后期将安排优秀团队向新生做经验成果分享,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去,丰富大学生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