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与生态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留·久”表彰大会暨毕业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9日晚7时,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与生态环境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留·久”表彰大会暨毕业晚会于南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伟老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谢力老师、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老师、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老师,以及两个学院各专业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晚会分为毕业生表彰大会,教师代表致辞以及毕业晚会三个部分

首先举行的是表彰大会,对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和颁奖,接下来优秀毕业生代表1550132班的郭明明和1550242班的魏毅博两位同学进行了发言。在此离校之际,两位同学都表达出了对大学时光的怀念与留恋,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激与不舍,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念与敬意。

毕业生代表发言后,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老师现场致辞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生态环境学院院长谷洪彪老师因在国外学习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也表达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

表彰大会结束后,晚会正式开始。率先登场的是大学生艺术团电音乐队,他们带来的歌曲《Counting Stars》让观众感受到了电音触及人心的魅力和主唱极强的唱功,点燃了晚会气氛。然后是1550141班带来的舞蹈串烧《最后的疯狂》,极度夸张的表演形式与精彩纷呈的舞台效果无不带动观众,让现场的每位毕业生都感受到了最后的疯狂。接下来是1550121班解宇翔同学带来的歌曲《爱就一个字》。温柔流淌的声线和沁人心脾的歌词萦绕着观众,给人温暖与恬静。紧接着是藏族伙伴带来的民族舞《吉祥》,让大家感受到了异域风情的独特和民族文化的多元。几个节目过后,迎来了抽奖环节,六位幸运观众通过微信摇一摇获得了小礼品。接下来是1550112班阮晨带来的魔术《神奇的牛皮纸》,玄妙入神的表演牵动着观众的好奇心,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的钢琴独奏《种》由1550242班的白直敏同学演奏,手指在黑白键忘返流连,乐曲从指缝间渲泻而出。1550131班带来的小品《好平静》以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让晚会变得轻松活跃。舞蹈《do you love me》以爵士舞的风格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舞者的热情,展示出舞蹈的感染力与表现力。然后是1550122班带来的合唱《追梦赤子心》,以此歌来纪念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最后是万众瞩目的老师节目《那些花儿》,由齐路晶、郑丽佳、王鹤、谭萍四位老师献给大家,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本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出我们两个学院学子们优异的毕业成绩和丰富的课外生活。相信晚会不仅让观众印象深刻,更让毕业学子们难以忘怀,为他们大学四年的风华岁月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他们意气风发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撰稿:郑丽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