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灵伙伴”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0日地球科学学院青协和生态环境学院青协携手举办的“心灵伙伴”启动仪式。活动于晚上六点半在明德楼330进行。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郑丽佳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蕊,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笛,两院青协会长,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助理王金泉,华北科技学院公益实践协会代表,燕京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代表,防灾科技学院校团委代表,校青协代表及各院青协代表,爱心社代表,心宣社代表,时光支教团代表,仁者公益社代表,志愿北京协会代表,还有所有获奖的优秀大伙伴等。此次活动开场由大学生乐团精彩表演《千与千寻》,主持人上场,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两院青协介绍视频。地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浩楠致开场词。“心灵伙伴”总负责人宫明琪对去年一年“心灵伙伴”项目总结并对未来一年的项目进行做规划报告。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郑丽佳老师对未来一年“心灵伙伴”项目和大伙伴开展信件交流做指导规划。地球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邵阳介绍去年优秀大伙伴,由生态环境学院青协会长徐琦为优秀大伙伴颁奖,稍后由优秀大伙伴姚莎莎发言。期间我们进行了诗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与手语舞《勇往直前》合唱《相信爱》等节目。“心灵伙伴”负责人郑萌宣布未来一年“心灵伙伴”项目的注意事项,并带领新的大伙伴们一起宣誓。现场气氛活跃,感人至深。

   本次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未来一年“心灵伙伴”项目正式启动。一封封信传递着友谊与爱心,“情意相通砥砺环宇,学子互励慷慨四方”,我们相信,有我们大伙伴和小伙伴的书信交流,大伙伴们的大学生活会变得更有意义,小伙伴们的人生会变得更加美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