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健康活力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6日晚上七点,防灾科技学院健康活力大赛在体育馆一层举行。活动一开始就了进行开幕式以及各代表团入场仪式,随后老师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最后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

我院参与本次比赛的3支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向观众们展示她们的激情与活跃。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生态环境学院健美操队员们气势高昂,活力四射,伴随着动感的旋律,队员们用娴熟的舞步诠释着少年时代的青春魅力。场下的观众们呼声不断,情绪高涨,现场的气氛也逐渐被推向了高潮。街舞表演队,每个队员都拿出自己的特长,动作帅气,展现男生最酷的那一面。有氧操的小伙伴用动人的舞姿表达了最有活力的青春之火。健美操的同学们每一个动作整齐有力,展示了她们的青春与飞扬。名次不重要,享受比赛过程,大家精彩的演出和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是无与伦比的,所有参赛的队伍都是最棒的。

此次健康活力大赛,参赛人员舞出了风格,舞出了水平,为各院系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了“自主,强身,健体”的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生态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最后,热烈庆祝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