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9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主题学习活动。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上,曹桂荣同志为大家讲授微党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体现的新时代变革的壮阔历程和恢弘景象,展示了新时代十年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做出的丰功伟绩,提出这些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的结果。会上各位教师党员积极发表了自己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认识和感悟,同时表达了对党的发展和国家富强的关注和关心。

会议最后,各位教师党员展开对本届毕业生考研就业问题的讨论,结合每一位同学的情况,分析考研和就业形势。廖欣同志鼓励各位教师党员要积极了解学生考研和就业情况,积极热情解答学生问题,为学生多提建议,帮助学生考研和就业,积极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意愿,不落一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