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促进专业建设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4日,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促进专业建设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石云同志主持。

首先廖顺宝同志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震灾害防御基础业务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实施意见的背景、目的、具体内容以及与二十大的联系为主线展开。王艳萍同志围绕《把握时代要求,筑牢发展根基,全力推进新时代地震灾害防御基础业务》以重大意义和业务建设为主线展开。殷娜同志围绕《关于基础业务政策保障有关工作的报告》以震灾防御的内涵和外延、学科基础及技术分类、基础业务体系架构、政策措施建议为主线展开。其他同志积极发表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领会了二十大精神,地理科学的专业建设、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地震灾害防御事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