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倪庆昌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2022年7月4日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同意倪庆昌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学院各部门、党员、群众的意见:

190232班倪庆昌,男,汉族,1999年10月1日出生,2019年9月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20年12月28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结束后未达到转正要求,延长预备期至2022年6月28日。延长预备期内,无尚不及格课程,未发现违纪行为。

在公示期限内,各部门和个人均可向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反映公示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部门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一经查处,将严肃处理。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从2022年7月9日至2022年7月16日止,共7天。

受理单位: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


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7月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