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孙广通主持。

学习会上,孙广通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报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和专业发展实际,特别是目前毕业生就业和毕业问题,逐一发言,畅谈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