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查改”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9日起,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按要求深入自学相关学习材料,并于4月24日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学习研讨会。活动采用钉钉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高云飞主持。

会前,各学生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学习材料,认真总结了学习的心得体会。会上,由5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微党课的讲解,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起到了良好的积极作用。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我们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不断找方向、找思路、找启迪。

通过此次会议的集体学习,各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去迎接新挑战、新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