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开展前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记录回放,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随后由马浩然同志和罗奕创同志围绕“七一”重要讲话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马浩然同志讲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发起亿万中华儿女的奋进热情,激励每一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将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历史重任,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具体到自己个人,今后的努力方向就是要做好新时代“四有”党员。

罗奕创同志从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深刻领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主题、深刻领悟九个“必须”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最后,党员高云飞同志作小结发言。就党支部工作任务对全体参会党员提出更严更高的要求,勉励同志们“在其位,尽其责”,为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出谋划、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身为青年大学生应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树立爱党爱国的高度热情,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有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在党旗的光辉引领下,我们将塑造良好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星火传承的“后浪”与砥砺前行的“弄潮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