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地理科学党支部在长庚楼322办公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心得的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达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达老师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100周年相关背景与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对会议流程进行说明。接着,支部各位党员教师分别就学习心得进行汇报与交流。石云老师从应急管理大学的筹建遇到的问题说起,谈及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本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潜心育人。张达老师对“学习型”政党和个人进行了阐述,强调师生、专业、学校的发展需要做到不断学习,方能不断胜利。殷娜老师认为每个教师党员需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扎实苦干、锐意进取,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廖顺宝教授认为作为党员教师,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赝续红色血脉,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王艳萍老师说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本人应该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备好每一次课,教好每一节课,用心去启发去培育每一届学生。韩秋莹老师将坚持从小事、小节入手,一点一滴增强自律意识。于赫楠老师将努力把学生和自己培养成为勇于担当作为,堪当时代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钱建秀老师强调以后会更好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把我院实验工作做得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张达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朗读了邹书记的心得体会,邹书记从学院全局出发,谈及思想信念、两校融合、潜心育人三个方面心得体会。此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大学筹建期间全校师生思想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