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8日,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广通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同志出席指导工作。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完成了普遍谈心谈话。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孙广通代表支委会做支部工作报告,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支部党建工作和融合育人情况进行了总结;之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情况逐一谈心得体会和感悟收获;最后,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教学专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等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问题的具体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盘点和检视,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