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0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共多个议程,包括:党支部成员进行了理论学习的个人总结,分享学习体会;对照组织生活会四项要求盘点和检视问题,并对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列出了整改清单,并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廖欣同志先向全体支部党员汇报了半年来的党支部建设情况。其次,支部委员张莹和曹桂荣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另外,支部党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提出自我批评,并针对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与建议。

最后,廖欣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点评和倡议。廖欣同志指出,针对批评和与自我批评方面,部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到位,有待提高。廖欣同志提倡,各位党员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要全面学习,深入学习和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曹桂荣、廖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