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日,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在长庚楼316举行党日活动,会议专题学习回顾了改革开放新时期这一段的历史。

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廖欣同志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有关改革开放时期历史的重点学习篇目,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以及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充分认识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时期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学习重点,结合工作经验,立足教师本职,积极立德树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