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历史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日地理科学教师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历史,支部书记石云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石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改革开放43年来,我党实现了实现的经济发展、政治发展以及社会发展。邹玲同志强调了改革开放历史的时间区间,阐述了我国在这四十年的中国政策和中国制造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韩秋莹同志从自身成长的环境的变化看到我国改革开放的重大改变;张达同志明确了中国现处于老龄化社会,而改革开放以来对老年人的政策也是越来越体现出了人文关怀;于赫楠同志从自身教师党员的角度出发,提出改革开放初期也是面临着很多困难,而现在我们教师所处在的关键阶段尽管也有困难,但一定可以克服;殷娜同志从改革开放重经济发展,重生产资料到重民生政策和重发展生态角度出发,解读了改革开放的转变和意义;王艳萍同志结合自身兼职辅导员和专任教师双重角色,认为要从学生角度出发关心到人做好兼职辅导员工作,同时从自身地理信息系统教师角度出发让学生完成自己家乡的植被覆盖和土地利用方式的转变来认识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变化。其他与会人员也就学习情况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对于高校教师而言,抓人才培养抓自身建设,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一定可以培养好新时代应急管理行业的接班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