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举办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举办了党史专题宣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君教授应邀主讲,学院师生党员聆听了宣讲。宣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邹岭同志主持。

李君教授从党史学习的意义、内容、方法三个方面出发,对总书记党史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归纳,对党史发展脉络进行了系统梳理,对党史基本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重点阐述了看待党史、学习党史的立场、观点、方法。宣讲的站位高、水平高,理论性、针对性强,达到了固本培元、正本清源的目的。

宣讲活动结束后,邹岭同志对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宣讲要义,把握党史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全面、历史、客观地评判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党史学习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