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刘小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2021年05月27日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同意刘小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予以公示,征求学院各部门、党员、群众的意见:

刘小阳,男,汉族,江西九江人,1978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2019年2月25日提出入党申请,2020年05月25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转正日期为2021年05月27日。

在公示期限内,部门和个人均可向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反映公示对象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部门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一经查处,严肃处理。

公示时间:从2021年05月27日至6月2日止。

受理单位: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

受理地点:长庚楼319

                                                                                          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

                                                                        2021年05月2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