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0-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1月22日组织党的发展对象集中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脉络,设置“正义担当决策出兵”“运动歼敌稳定战线” “以打促谈越战越强” “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 “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专题。

通过对此次参观,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历史经验,以史为鉴,牢记抗美援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学习并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争做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