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举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2020年10月15日,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自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相关材料。会上,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为减少浪费提出建议。大家都表示要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在餐饮上做到“量力而行”,在生活中做到“变废为宝”。

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艰苦专业,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一直发扬着“艰苦朴素”的“战斗作风”,一直坚持着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当然,本次学习更是加强了党员教师“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荣辱意识。最后,廖欣书记呼吁各位党员教师以后多注意并加强将这种意识以课程思政的形式在教学过程中体现,切实加强引导、培养学生勤俭节约良好美德。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