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安排,2020年10月8日,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组织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广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开展自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工作方案》等材料。会上,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突出表现在自身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站位不够高,理论学习不到位、认识理解还不够深刻,没有自觉将勤俭节约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生活中存在诸多餐饮浪费行为,在外出就餐、请客吃饭时,都没有做到科学点餐、理性消费、文明用餐,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浪费。

本次主题活动吹响了勤俭节约的先锋号角,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顿餐、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等生活小事做起,杜绝铺张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工作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