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重要训词精神 切实深化学用训词成果

发布时间:2020-09-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下午,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党支部于长庚楼316举行支部的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训词,通过学习重要训词精神,组织畅谈学习心得、感悟党的恩情、共话使命责任。切实深化学用训词成果,有力保障、有效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习近平主席在训词中要求消防救援队伍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消防救援队伍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为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强保障。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要求,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更好的教书育人,竭诚为学校为学生成才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