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更好的发挥教师党员的服务功能,增强师德修养,学生工作党支部于2020年7月8日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通过学习反思在实际工作中的日常表现,引导教职员工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本次学习在党支部钉钉群线上开展,支部同志全部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学习结束后,支部同志在钉钉群里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必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只有践行了师德规范,才能承担起教书育人这一神圣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甘为人梯,服务学生,落实立德树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