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7日,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钉钉群线上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五四寄语精神;接着观看了山东抗疫英雄张静静的感人事迹,缅怀抗疫英雄;最后,各位党员分享了各自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备课情况。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有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有人民群众团结抗疫的坚强后盾,有国家强大物质技术基础和国家治理效能,我们必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疫情,我们虽未在防控一线,但我们要站好自己的岗位,牢记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努力把线上教学做好,时时关心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帮助和引导学生解决学业困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