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3日,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此引导全体党员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职责定位,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仅具有科学的历史承继性,而且具有鲜明的现实创新性。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科学回答了在新时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一重大课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员教师通过深入学习,深刻体会到了从严治党对于党的发展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应该坚持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再建新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