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形势下的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日,党总支书记邹岭同志以“做好疫情形势下的育人工作”为题作七一主题党课视频报告会。生态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听取了党课报告。

邹岭同志从疫情中党的坚强领导、疫情中党员作用发挥和疫情中育人工作要求三个部分出发,和全体教师党员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通过疫情数据对比,分析了中西疫情防控成效差别的主要原因。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彰显了我国逐步走向现代化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各行各业的党员响应党的召唤,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态环境学院教职工党员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为疫情形势下顺利完成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提供了强大支持。

最后,邹岭同志立足目前的疫情形势,对育人工作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做好疫情形势下的育人工作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和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就业等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做好表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