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通过观看,全体党员们学习了一位位平凡而又不平凡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学习了战斗英雄张富清不怕牺牲,淡泊名利的崇高品德;学习了扶贫之花黄文秀勇于奉献,扎根基层的精神;特别是环卫工人李萌,她奉献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时光,投身于一个多数人都认为不体面的环卫工作,她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品德让所有党员都深感敬佩。不单单是他们,其他榜样的优秀事迹也让全体党员们感动不已。

随后在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吴秀波的带领下,回顾了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十一个党员代表对照党章党规和榜样们的高尚品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检视,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邹岭给予点评,他认为大家的批评反省是刀刃向内的,是发自肺腑的,书记还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做爱国的表率,二是要做励志的表率,三是要做求真的表率,四是要做力行的表率,永远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