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针对党支部的“七个有力”进行自查

发布时间:2019-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开展了“对标自查自纠,落实七个有力”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广通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孙广通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强调支部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廉洁自律,坚守责任担当,要在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认真领会并深入剖析自己,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标“七个有力”,纷纷就个人情况进行了自查自纠,对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表明纠错态度及整改方法,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可行性整改建议。

此次党支部会议深化了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理解,有利于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