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高党培训班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组织高党培训班全体发展对象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去往返参观途中,全体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并齐声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上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时间为主线,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参观同学们充分感受了伟大祖国70年来实现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重点学习各个时代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人物,领悟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理解国家发展进步与一个个劳动者密切相关,充分认识个人与党和国家之间的息息相关,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深切体会到祖国70年艰辛的发展历程,也为这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纷纷表示,应该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的姿态,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