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党支部党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地理科学专业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有更理性的认识,2019年10月17日19:00-21:00,生态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党支部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和教师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及党日活动:地理科学专业规划及考研就业座谈会。党支部书记石云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廖顺宝、刘巧芹、王艳萍、张达、殷娜、万飞、韩秋莹、钱建秀等9位老师和1750161班、180211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的内容主要包括:本科就业方向;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测量与遥感、土地资源管理、自然灾害学等二级学科的考研准备及就业方向;教师资格证报考与准备;国考省考报考与能力要求等。各位老师通过举实例和分享个人经验等,指导学生如何根据个人情况把控考研或就业方向。会上同学们积极提问,针对考研的前期准备、学习规划制定、高效学习技巧、不同科目如何复习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咨询和讨论。

座谈会上师生热烈交流,同学们认为,通过此次座谈会,他们在专业规划和考研就业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