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生态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天仪楼410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佳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逐一表决通过了王灵巧等12名预备党员的按期转正申请、刘瑞冬等8名党的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全体与会党员在会上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佳乐老师做会议总结发言指出,随着我们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学生党员要更加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总支书记邹岭老师在会上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入党誓词,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