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青年学子对党的认识,号召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2018年10月26日举办“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学院共遴选出8支队伍参加竞赛,学院邹岭老师、郑丽佳老师、牛永君老师出席比赛活动。

本次竞赛知识点涉及党章党规、党的历史、党的思想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内容丰富,充分考验了参赛队伍的知识储备量、反应能力、合作能力以及后援团与队伍间的配合。经过激烈角逐,梦之队斩获一等奖,社会主义先锋队获二等奖,智囊队获三等奖,永远跟党走队、威斯盟队、我心在党队获得优秀奖。

邹岭老师最后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通过观摩和参与比赛,希望入党积极分子更加重视党的知识学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学生党员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希望全体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争当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表率、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防灾学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