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伟大贡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和加强爱党爱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我院于2018年10月20日下午2点在明德楼332会议室举办“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选出九名同学参加决赛,学院邹岭老师、郑丽佳老师、牛永君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写作能力、语言组织能力、以及临场发挥应变能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经过激烈的角逐,180231班马硕获得一等奖,180222班权宇潇获得二等奖,180211班罗岚扬获得三等奖,180221班徐小猛、180211班李一凡、180222班冯宁明获得优秀奖。

郑丽佳老师最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演讲水平和写作水平;还希望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使命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立足新时代,并且积极学习并用党的指导思想提升自我的良好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牛永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