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防灾科技学院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由河北省科技厅批准立项建设(冀科平函〔201932号),重点围绕发震构造与活断层探测、孕震环境与地震动力学、地震地下流体动力学三个研究方向开展基础研究与应用基础研究。

为营造创新、求实、开放交流的氛围,促进本领域创新研究,设立开放基金,面向国内外学者申报。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主要资助发震构造与活断层探测、孕震环境与地震动力学、地震地下流体动力学等三个研究方向具有原始创新和应用前景的研究项目,鼓励学科间的交叉。

项目申报详细要求见本通知附件(申请指南、管理条例及申请书),请项目申请者仔细阅读项目有关的管理规定,严格按规定要求提交项目申请书(注:申请书要求项目申请人本人签字,经单位学术委员会签署意见并盖单位公章后提交,否则实验室不予受理)。本年度基金项目受理申请时间为自发布之日至2021215日(以申请书邮寄邮戳为准),纸质稿申请书请寄: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爱民路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长庚楼235,收件人:马欢,010-58412470。申请书电子稿请发送至xiongha@hotmail.com

对已获实验室基金资助项目未结题者,实验室将不受理其再次申请。


附件:

1. 2021年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2021)

2. 防科发科〔202026-关于印发《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扫描版

3. 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2021



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

20211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