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2020-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推广服务采购说明

发布时间:2020-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本次申报防灾科技学院2020-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推广服务采购,  2020-2022年本科招生部分宣传推广拟通过中国教育在线进行。中国教育在线是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直接管理单位,是教育部授权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每年招生服务季由中国教育在线提供服务项目清单,按照选定相应的服务项目及本次采购的折扣签订协议付费。

二、作为唯一供应商采购的必要性

(1)唯一性:中国教育在线是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直接管理单位,是教育部授权的官方信息发布平台,是教育部官方政策信息和最新招考资讯的重要发布窗口,作为国内最大的教育综合门户,连续十四年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委托举办“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为主题的高考招生公益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同时中国教育在线与各大搜索引擎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发布高校招生信息。中国教育在线“高考频道”高考及咨询期间日均pv高达8000+万,可以全面展现高校的优势,大大提升高校的知名度,能够对学校的招生工作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其影响力远超其他媒体及机构。

(2)连续性:学校与中国教育在线的招生期间宣传合作已开展十余年,本次宣传项目中的绝大部分内容属于连续使用,新增部分服务内容按照学校和技术发展的需求确定。

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www.eol.com.cn)由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得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授权,负责教育信息资源建设及应用方面的服务工作。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防灾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采购单位联系人:张振

联系电话:010-61596049

预算单位: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开发区学院大街465

联系人:吴东红

电话:010-6159621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