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计划项目、地震局教师基金项目评审验收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研究决定于20201211日下午组织召开本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计划项目、中国地震局教师科研基金项目评审验收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申请受理情况

截至2020128日,共收到14个项目结题验收申请,其中包括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012年立项1项,2015年立项1项,2018年立项12项及2011年防灾减灾青年基金项目1项。通过参照项目任务书、项目验收申请表、结题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审核,确定13个项目符合项目结题要求,另有一个项目需要评审专家现场审核是否符合结题标准,具体结题标准如下:

1.论文中应标注资助项目名称和编号,且以第一资助基金为准。

2.同一篇论文不得作为多个项目的结题成果支撑材料。

3.以论文录用通知为成果依据的,论文应在202012月前正式发表。

4.项目主要完成人应在项目任务书中列出,或在符合项目结题要求的论文成果中列出。

二、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1211日(星期五)下午2:305:30(理工组)

       20201211日(星期五)下午2:30~5:30(人文社科组)

2.地点:理工类:明德楼129会议室;人文社科类:明德楼125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评审验收答辩时请根据分组情况(附件1)依次进入评审会场,每个项目占用时间约为13~15分钟。答辩时允许项目组成员进入,答辩结束后退场。请各项目组提前10分钟在评审现场外等候。

2.答辩时应由项目负责人陈述,时间为6~8分钟,评审委员会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

3.各项目组的陈述内容应根据项目预期目标和考核指标,概述项目开展的主要研究工作和研究内容,并展示取得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进展,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比照考核指标自我评价项目完成整体情况,有待继续开展的研究课题等。

4.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210日(星期四)上午10:00前将答辩PPT和结题验收意见表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科研处信箱cidpkyc@163.com,邮件主题、文件名称请注明项目类型和项目负责人姓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