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人才培养和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提炼与申报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优秀教学成果的凝练、总结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提升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加强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学校组织召开人才培养和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提炼与申报专题讲座。请各单位通知教师积极报名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信息

题目:人才培养和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提炼与申报

报告人:杨义川教授

时间:2022526日(周四)下午1430-1630

报告方式:线上腾讯会议(扫码参会)  会议号327-705-829

主办: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二、培训组织

1.该培训作为我校2022年教学成果奖主题讲座,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

2.此次培训采用腾讯会议在线形式,教师需提前完成腾讯下载,请各学院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回执表于524日(周二)下午15点前反馈王爱敏老师。

3.所有参加培训的教师必须在讲座开始前5分钟扫码入场完毕。


专家简介

杨义川: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市教学名师,宝钢优秀教师,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优秀导师,负责的教学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北京市教学成果特等奖;负责的课程获国家级一流课程;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北京市优秀人才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在教育部相关会议上先后提出的大学应育人为本应该赋予大学生合理的转专业权限推免应该赋予学生选择学校、导师、专业权限、教学要重视教师、教材、教法等建议得到相关领导的赞赏、采纳、落实和推广,促生了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国家教材奖;任教育部大学数学教指委委员,教育数学专委会副秘书长,北京高教学会数学研究分会副理事长,“Soft Computing” Area Editor, “高等数学研究编委;解决或本质推动了系列数学公开问题的研究,合作创立的量子B-代数理论相关的量子B-代数已被列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关键词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