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2-1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酷暑之际,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外联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立即开展社会实践宣传活动。“业无高卑志当坚,男儿有求安得闲?”生态青年们并没有一味享受暑期的安逸自在,而是踊跃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由此,生态环境学院共组建14支队伍完成2022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参加假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们丰富自己假期生活的重要途径。生态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在2022暑假社会实践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在不同的社会实践选题中均能脱颖而出。

或是制作防灾减灾与应急管理视频,或是对于重庆市、湖南省、西柏坡地、成都市等地的红色历史资源探究及当代价值分析,或是进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或是探究文化传承-围棋文化的传承,或是进行防震减灾应急知识科普,还有探究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如何做好社会生产生活等。生态青年们在各个不同的主题实践中,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完成整个实践。

 

  “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青春可回首。”本次社会实践是生态青年们一次铭心的回忆。生态青年们在实践中收获颇丰,也会在各类实践中收获更好的自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