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新同学入学报到,为我们生态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增添了一抹新绿。94日下午,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学院院长谷洪彪、党总支书记邹岭、副院长刘小阳以及学办主任、新生班级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

    “来学校还适应吗?有没有给家人报平安?对大学生活有规划吗?对所学专业了解吗?希望以后再来看大家,宿舍还是这么整洁卫生……”“生活上还适应,谢谢老师。打过电话了,父母挺放心的。来到大学好好读书,毕业后继续读研。来学校前对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做了一些功课,有一些了解。记住老师的话了,我们共同维护好宿舍环境……”老师们关心关爱、循循善诱的话语同学们充满期待、满怀憧憬的眼神,勾勒出大学里最美的图画。

走访新生宿舍既是一次特殊的见面会,也是我们入学教育的重要形式。通过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师生的心灵距离,系紧了师生的联系纽带,了解了学生的所思所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指明了青年的奋斗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