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环保有心,寻爱之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生态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环保有心,寻爱之信”活动。

    6月5日为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也是联合国促进全球环境意识、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每年6月5日选择一个成员国举行“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

    本着心理挑战最大,体能冒险最小的原则而定,可以使参加者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性,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特定的环境中去思考、去发现、去感悟,对自己、对同学、对团队重新认识、重新定位。参加者在训练过程中的体验及感受,为他们日后的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拉近了,彼此间的信任增加了,强化个人应变能力和增强团队活力。

    该活动由参赛人员自行组队,一队四人,每一队按照提示前往指定区域搜寻标语,标语被分为八份,藏在某一特定区域,每个组的成员须找齐八份标语并在规定时间内交给工作人员方可完成比赛,按照时间顺序进行排名,用时最少的前三组可获得丰厚奖品。

在紧张的期末复习周,各个部长,小部员齐心协力,挤出时间,一起圆满完成活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