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主题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0-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将“新四史”弘扬发展,激励广大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于11月8日在天仪楼402室举行“奋斗的我 最美的国”主题微视频大赛。

本次比赛的嘉宾为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宇飞,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王福翔,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杨皓月,生态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刘兴羿。经过比赛,有五位选手从1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是张家维同学带来的视频《因为热爱,所以感动》;二等奖是赵子琦同学带来的视频《学习新时代四史,共创美好未来》,杨海林、张颖、赵鸿妍三位同学共同带来的视频《青年有梦想,民族有希望。青年在奋斗,国家变富强!》;三等奖是赵海英同学带来的视频《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四史?为了铭记,为了传承,为了发展!》,吴海洋同学带来的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经过这次大赛,同学们对新四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用自己的奋斗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