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奋勇拼搏

发布时间:2019-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成就辉煌。

201959日,我校第三十二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热烈的欢呼声中隆重开幕。伴随着国旗、会徽、礼乐、乐团队的进行,运动会入场式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作为第二个入场的队伍,方阵进场,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开幕式致辞后,第一项比赛是广播体操比赛,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了第七名。广播体操比赛结束后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挥洒汗水,勇往直前,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我院运动员在赛场了努力拼搏,不仅与对手较量,更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以下是我院学生在赛场上战绩:

集体项目

勇往直前       亚军

男子10×1200 第四名

女子10×800  第七名

个人项目

男子1500 冠军 王晓康

女子200  冠军 李万霞

男子铅球   亚军 杨振海

男子5000 第四名 王晓康

女子铅球   第五名 吉兴华

女子1500 第五名 王星予

男子5000 第六名 黄玉林

男子800米  第七名 官帅

男子1500 第八名 官帅

期待已久的校运会已正式宣告结束也许我们的成绩不算骄人但赛场上的每一秒都是我们无数汗水与青春的挥洒愿我们既能保持自信的姿态,也能不断挑战自己也愿我们心中常怀如此感动与热情全力以赴,来年再书生态传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