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学院第一届“笔尖上的课堂”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4日,我院于天仪楼205教室举行第一届“笔尖上的课堂”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处处长张伟、生态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岭、专职组织员牛永君老师、辅导员赛尔达尔老师,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和学生会成员。

主持人上台做开场白,介绍本次活动是展示柳江地质实习成果,加强专业交流,面向全校学生普及地学知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并感谢各位老师的指导和交流。团总支副书记刘笛上台介绍活动背景及筹备概况,表明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刻了解“知识需要交流,学习才会进步”的思想。

展厅共分为五个模块,分别为优秀笔记展厅、校内实习展厅、暑期实习成果展厅、暑期社会实践展厅和互动厅。活动开始前期,收取课堂笔记、实验仪器、记录册、报告册等,涉及年级从大一到大四。厅布置历时一个星期,学生会各部门积极配合。展出期间,每天有人值班并进行答疑。

     学院领导致开幕辞,提出学生要先学而后生,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把重点放在学习、实习和实践上。紧接着,各班班委组织同学观看展览。为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认真做好课堂笔记,特安排送书环节。最后,嘉宾参观展览并给出指导意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