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28日,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等160多支高校代表队在线参赛。此次比赛是全国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大学生GIS综合应用技能大赛,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了解高校学子对GIS应用技能的掌握程度,推动高水平GIS应用型人才培养。

为充分备战本项赛事,我院组织王秋玲、张晓博两名指导老师带队,从5月份开始在相关专业年级宣传动员,经过暑期集训、校内选拔,最终由孙旭涛、张龙、陈清琳、罗奕创等四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经过两场激烈精彩的线上比赛,我校学子沉稳应对、团结协作,最终斩获团队二等奖。

我校历来重视本科生的培养质量,重视提高本科生的实践操作能力。通过参加此类比赛,可以发现我校GIS人才培养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取长补短,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撰稿:孙旭涛、王秋玲,摄影:刘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