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大讨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科室、教研室:

按照学校宣贯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暨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要求,请各科室、教研室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认真组织贯彻落实大讨论,提出本科室、本专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现将大讨论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讨论要聚焦教育工作的“两个根本”,深刻领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的成效是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二、讨论要聚焦四个回归,深刻领会“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的丰富内涵,以四个回归为基本遵循,切实落实到办学全过程。

三、讨论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查找本科教育中还存在的领导精力投入不到位、教师精力投入不到位、学生精力投入不到位、资源投入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在讨论中汇聚集体智慧,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

四、请各科室、教研室于9月21日17:00前将组织学习、研讨的情况形成会议纪要报于赫楠老师处。



生态环境学院

2018年9月17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于赫楠